close
某天帶小寶貝去買他最愛喝的珍珠奶茶~~
燁:媽咪 謝謝你買珍珠奶茶給我喝,這一杯我們回家喝;你一口我一口
媽:全部都給你喝,媽咪要減肥
燁:減肥就是要變瘦瘦的,是嗎?
媽:對啊!媽咪太胖了,我不想變成大胖子
燁:變胖就會像「胖虎」(小叮噹裡的其中人物)一樣地胖,我不喜歡胖胖的
---------------------------------------------------------
某天小寶貝感冒帶去診所看醫生,等侯中時
(診所裡通常都有投十元硬幣的音樂娃娃車)
媽:這十元給你去坐車車,我在這看報紙
過了一會兒,怎麼沒聽到音樂聲,於是我過去查看
媽:你怎麼沒有投錢呢?我幫你投
燁:不要投啦!我這樣子自已搖就好了啊!我要幫你省錢
聽到這話,心裡好感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