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BBH網上看到一位媽媽分享的閏房樂趣,與大家分享~~
哈哈哈哈哈~~~~~~~~~~~
*********************************************************
某一天和先生去大潤發買日常用品
後來先生在大潤發找了一會兒突然問我:這裡好像沒有保險套耶~
我說:有啦,怎麼可能沒有 我就去展售沐浴乳區附近找找就找到了,就叫我先生自己看吧
後來他叫我一起看要買那一種,我本來不太願意,二個夫妻在人來人往之下研究保險套很尷尬吧
所以他看到一個就叫我過去一下問我\"顆粒的好不好\"
我隨便問答一下:好啦好啦!就又趕快走到旁邊去看別的東西
他又發現另一個又叫我過去:妳看螺旋紋的好不好咧?!
我即尷尬又有點氣說:隨便啦快一點啦又走掉了
一會兒他叫我,我不得不走回去他身邊:還是要水果口味的?!
oh~我的天哪,我不得不動怒熱著一張臉低聲說:你可不可以不要再問我了,快一點啦
想不到我先生說:喂,拜託~這是你在用的、來爽的又不是我在用、來爽的
我只負責戴安全帽而已耶
這樣講也對啦,只是只是......唉~真丟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