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 奇怪 真奇怪 @@ 怎麼今年要幫我過生日的人那麼多啊!
男性好友預約331晚上去唱歌
女性好朋友預約330晚上去pub或去唱歌
331國中好同學結婚後再續攤
哇…若我全都答應了 那我不就要趕攤了 哈哈哈~~
雖然 我喜歡熱鬧 也希望被重視
但 其實我比較想要的是一個蛋糕 一束花 或是一個小驚喜這樣就足夠了
那麼多人要幫我慶生 我的壓力也很大的 更何況趕攤實在很累的…
乾脆一起辦好了…哈哈哈
其實 令我最難忘的生日 是在二專~~每當只要想起這段回憶心裡總是很甜蜜
還記那天是星期五 大家都要下課趕著回家 但由於那時要準備報告的資料
所以我選擇留下沒回基隆打工 所以並沒打算去慶生
而且之前也說好大家都不要過生日 免得麻煩 所以心情是很平常心的
(因為當時我只期待晚上男友要如何幫我慶生…)
吃完午飯後 回到教室準備資料時
突然間無意警的~幾個要好的同學拿出蛋糕並唱生日快樂歌
也同時拿出禮物要送給我~~
那時~~心中一股興奮、受寵若驚、又夾雜感動的心情
那心情真的是起伏很大啊!然而 我就流下感動的眼浪~~
(我不是愛哭鬼哦!)
這段是我最難忘的生日了…我的好同學們 謝謝你們~~
希望今年也有個令我難忘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