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打開outlook 又被我發現他和那個女生通聯的紀錄了
心中沒有任何感覺 難道我真的對他已沒有愛了嗎
一直以來 我想辦法彌補 也想曾挽回我的婚姻
但我知道 一切都太遲了 因為早就在結婚第二年時(尚未發生那件事)
他早已變了真心 因為他沒有盡本分做好他身為人父、丈夫
昨晚再度發現郵件 只覺得 他為什麼那麼笨
跟那女人又聯絡 為何要留下證據 是故意的 還是不小心的
我想不管是故意的還是不小心的 都已不重要了
我和他早晚要分開的
只是 希望 能好聚好散 畢竟有一個共同的孩子 況且 過去也有一段美好的回憶
希望 此事能有個圓滿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