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為了處理和小孩爸的婚姻問題 搞得我頭昏腦脹的 也讓我胡思亂想了許多
還好 白天有工作可以忙於工作就可以暫時忘掉煩惱
現在的心情 真的很矛盾 想要搬出去 但又想再給半年時間
同時 他最近的表現和想法 更讓我有點灰心
自從大家坦白說出心裡的想法後
我就有一種感覺:彷彿他想要享受這種齊人之福 不想改變現況
而且 有時會覺得他的說法和行為不一致
唉~~難道我的個性真的要改變嗎 還是我太自私了
(最近發生一些事件 讓我的個性已經完全爆發出來了)
算了 反正我又不是長得不好看 反正我桃花多得是
倘若他只是想這樣子而已 我也不會強人所難
希望事件趕快有一個斷落~~

PS.說要陪我去看房子會擔心我 結果咧…
怎麼男人都這個樣子…說法和行為不一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