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小寶貝於1月30日去幼稚園試讀囉!(東森幼兒園之仁和分園)
這家幼稚園是小寶貝自已選的(之前共帶他去參觀5家)費用也合理
同時 也是我最滿意的(小寶貝和我的眼光一樣哦!)
還記得 第一天(1月30日)為了他我要7點半就起來準備然後8點叫他起床,他根本不想起床(一直在賴床)
後來經過10分後才完完全全醒過來 雖然比不上學的時間還早起床但他的心情充滿好奇心、新鮮感
我就送他到學校去了 當我要跟他離別時,他竟然沒有如我想像中的哭哭啼啼
還很開心的跟我揮手SAY GOODBYE地進教室找老師和小朋友玩
(此時放下沉重的壓力了,因為我怕他會哭)
中午 趁著午休時間 我去偷看他(離公司很近)他也很乖的自已吃飯 但沒有像其它小朋友午睡
老師說 他適應地很好 一般小朋友會在早上及中午吵著找媽媽 但我家的小寶貝很乖
只是活動力較大 專注力不夠 也沒有午睡習慣 但這些都會會慢慢地修正
聽到老師這麼說 就放心許多了~~
只是 第一天放學 他看到別的小朋友回家了 就一直問老師:媽媽何時要來接我
(小寶貝 SORRY啦~~媽媽六點才能下班去接你哦!)
這幾天的試讀 他已經慢慢習慣了 晚上也能準時10點上床睡覺
下課我去接他時 他還會一直跟我述說學校發生的事情 還有其它小朋友不乖的情況呢!
此外 還會跟我炫耀他學到什麼 哈哈哈~~真是可愛啊!
希望他在學校開心 也能修正他日常生活不對的行為 更能學到知識

2月12日就要正式開學了 真是期待啊!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