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上來噗文了   不是我搞失踨喔   而是~~新工作讓我每天又忙又累的  
下班後就沒元氣上來了~~
自從換了這份新工作   大大地的影響我的生活、我的情緒
原因是因為這新公司完全沒有任何制度   大部份的同事也不好相處
我只是小小的業助  很多事情都要我來處理   還要做些不是業助的工作
剛開始我的想法是覺得可以多學點東西、同事間互相幫忙囉!  但是  時間久後   大家都認為是我該做的
就連業務自已的工作也要丟給我   業務做錯的事也要我來揹黑鍋
我不是聖人  也不要因為我不愛計較   就什麼事就都推給我
就連老闆也會把個人情緒發洩在員工身上   員工也算是公司的資產
更何況  我又沒做錯事   為何要把自已的不好情緒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
我只是領微薄的薪水啊! 別以為自已是老闆就已以為事   人的忍耐度是有限的~~
有時比較忙時  星期六要加班  我也願意配合  但不要臨時才公告(每次都是前二天才公告,這樣影響我原先所安排假日生活了)
每天都有不同的事件可以抱怨    所以  這兩個多月來  我累積的壓力及情緒只好發洩在男友身上了  真是可憐的北鼻啊!
時間久後   真的愈來愈不喜歡上班   每天只要到公司   就會莫名的臭臉
為了不想影響我和北鼻的感情  及影響我的生活品質  決定年後就換工作~~~ 

人就是要開心的過生活   不想為了一份不重要的工作而委屈自已
我的離職單已遞出去了    現在心裡的壓力也漸漸在減少了
真是開心啊! 終於我又可以恢復過正常的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