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兒子一直是讓我最擔心的了,大小病不斷
常常感冒,還動過一次大手術和2-3次的小手術
所以我已經習慣常進醫院或診所了

最近 發現他常常揉眼睛,同時他的鼻淚管阻塞問題一直沒有改善
所以 昨天帶他去榮總檢查 檢查後
還以為只是老毛病(鼻淚管阻塞) 沒想到醫生的詳細檢查後
更發現2個毛病---(1)下睫毛倒插(會損害角膜) (2)輕微弱視
唉喲~~我的媽啊! 只好馬上決定動手術囉!
同時也和醫生商量和詢問動手術的一些事宜
醫生看得出我很擔心又緊張
醫生還開玩笑說:下睫毛倒插的問題解決後 他的眼睛會變的比較大哦!
我心想:我寧願他眼睛小 也不要開刀呢!
現在就排定下個月4月18日開刀了

這個做媽的 又要再一次要在手銜房門外等候了
雖然是小手術 但那種等候的心情 只有已身為母親的人才明白

我現在開始每天要開始吃素到開刀那天,願我的小寶貝能開刀順利,以後病痛減少

PS:還好小寶貝已在榮總有豐富的被麻醉經驗,同時我媽也有認識的朋友在榮總做秘書長
可以再幫我多注意關說一下~~ 另外,正在考慮要不要順便割雙眼皮~~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