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喲~~ 怎麼突然間 我的人氣那麼旺啊!(最近沒拜鳳梨啊!)
到底有沒有搞錯 還是看錯啊?? 我的無名 今天當日拜訪人數 有71人也

我記得 我的無名也只有少數人知道啊! 怎麼會有那麼多新朋友咧
(可見 網路真的是有夠利害的啦!)
當然 有新朋友的拜訪 心裡很開心呢!(這樣離我1萬人次的數字就愈來愈近囉!就彷彿看到股市沖上萬點的喜悅啊!嘻~~)

在此 感謝舊朋友的支持 及 新朋友的來訪
這樣 我就更有動力維護及描寫我的心情故事了^^

以後 不管舊朋友還是新朋友 也請各位 閱讀我的心情故事後 也能給我一些評語或指教
阿亮說: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所以 就留個言 再離開吧!

謝謝各位囉!感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