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與小寶貝的對話~~
(一)愛你的理由
媽:yaya...你知不知道為什麼媽咪那麼愛你嗎?
ya:我知道啊!(眼神很不削的回答)
媽:你知道??那你說看看,是什麼理由讓我那麼愛你(疑惑中)
ya:認真的回答說~~因為我長的很帥啊!所以你才會那麼愛我的嘛!
媽:?@#%&/* (不知該如何接話)

(二)小眼睛叔叔
媽:yaya...你和小眼睛叔叔那麼好(小眼睛叔叔就是我乾哥)你也很喜歡他,那他做你的爸爸好不好啊?
ya:我才不要呢!
媽:為什麼不要??
ya:因為小眼睛叔叔眼睛很小啊!
媽:無言地~~出現三條線(os:小眼睛的在嫌小眼睛的,這是怎麼一回事啊!)

(三)換衣服(不小心在小寶貝面前換衣服)
ya: 媽咪,我看到你的"ㄋㄟ ㄋㄟ"了,可以摸一下嗎?
媽:你要遮住眼睛啊!而且~~不能摸
ya: 又沒有關係(嘟嘴地說)
媽:什麼沒關系,我是女生、你是男生也,男女授授不親啊!
ya:可是我是你兒子啊!又不是別人,我小時候也有喝過你的"ㄋㄟ ㄋㄟ"啊
媽:再一次的無言以對
ps:後來我有糾正他的行為,告訴他這樣是不行的,會被警察抓走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