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經理 昨天叫我們部門所有人(也才共四人)到他的辦公室裡宣布本部門人事異動之事
蝦米~~真是驚訝 心情起伏真是有夠大啊!
我們的副理被上頭裁員啦!而且是當天通知當天為畢業日
(當時大家聽到此消息 都忍住想開心地笑出來^^ 我們好壞哦!呵~~)
其實 我部門所有人都不喜歡副理,因為他不做事就算了,主管該做的事也不做
每天上廁所的時間一天四回合,每回合半小時,有時還晚到早退
主管該做決策時也不做,每次都把事情推卸別部屬,還會說:你們決定就好
同時 還會間接地害部屬被別的部門主管責怪(我上次就是被莫名奇妙被罵,心裡超不爽的)
總之 他的惡行實在有夠離普的;領高薪都不做事,部屬看在眼裡 奇摩子非常不爽
所以,我們也都期待他被上頭開除
但是 並不是這樣的演法啦!(真討厭,都不按照我們心中的劇本><)
也因此 我們的心情 真的是七上八下的
突然間失去一個人 總還是覺得怪怪的$#@&^*

然而 他的離開 同時 也代表我們也要被裁員了(預計年底或明年1月吧)
這樣也好 反正我部門也沒賺多少錢 工廠也不配合業務
訂單總是延期 成本總是不預警的變動 大家做起事來也不方便(我只能說~爛工廠)
反正 我已有心理準備了 或許 有一天 我也會面臨像副理同樣的情況
人事部:Jessica 這是你的資遺費 明天不用來了
(其實 我期待許久囉!反正 只要錢的數目沒問題有給就好)
現在 也只能過一天算一天囉! 當一天的和尚就要敲一天的鐘囉!

老天爺 讓我待到明年初發完績效獎金後再資遺我吧!
我要money mon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