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部門主管才被總經理資遺,原本還以為我可以撐到年底或明年初才會被資遺的
但沒想到 今天聽到可靠消息 下一個名單~~ 就是我了,而且 timeing即是下星期或是8月初
雖然 早已準備好被資遺的那一天 可是 時間上也未免太快速了吧!
主管的離開 心情尚在調適中 還沒完全調適完整時 竟然 緊接地 就是換我了
那種心情 實在是無法形容 內心感受真是波滔洶湧啊!

現在的心情 是一則喜一則憂啊!(喜的是有$$$,憂的是要找工作)
況且 在這公司年資也快要滿4年了 這份工作是我有始以來 待最長久、最穩定的工作了
加上 在這份工作上 也豐富了我的工作經驗 也學習到很多的做人處世 也結交許多好朋友
況且 人 是有感情的動物 雖然 一心想離開這爛公司 但心裡還是有許多的不捨 ><
我想 離開的那天 我可能還是會哭泣的吧! ><

唉~~我的人生 怎麼總比別人還要豐富啊!總是被我遇到~~
我 經歷過 結婚、生子、離婚、資遺(失業) 都是人生中 可能都只會碰到一次的難忘記憶
現在 通通都經歷過囉! 以後也沒什麼好遺憾的了~~

如今 預先通知 被資遺的名單就是我 心情還是無法穩定下來
但 我不能因為被資遺而害怕 危機就是轉機 說不定 以後的工作及待遇 會比現在的還要如意(我要樂觀努力向前/錢)

希望 如心中所願 能夠找到更好的工作 同事們也能相處融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