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 我的美術細胞及組裝玩具的能力就很弱
所以 從小的美術課/畫畫課 總是請弟弟幫忙
若真的逼不得已要自己交出作品時 都是低分飛過
(還記得 高中時上美術課 被美術老師諷刺我的作品是全班最差的>__<)
最離普的是 高中時期 還被同學們選為學藝股長(我看同學們一定是要看我笑話或是報仇的吧!)
當時 光是設計教室後面那一面牆 還好有畫畫細胞的陳同學的協助(當然還有其它人囉!)
否則 我真的是要交出白卷了><

言歸正傳~~由於自己 自知之明 所以 只要有關美術設計的東西 一律不碰
但是 小寶貝上學後 很多作業 都是需要親子共創 而這些作業也大部份都由我來協助完成
因此 這時 媽媽就要非常"努力地" 拿出一身的功夫出來去完成
以下就是小寶貝拜託我 幫他完成的「樂高積木」
呼~~真是佩服自己 自己竟然可以完成(共花了3小時才完成)










小寶貝 快幫媽咪拍拍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