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由於壓力過大而失眠,導致皮膚狀況不好,醫生建議我要早早入睡,因此,北鼻開始慢慢培養我11點就入睡的習慣
昨晚,我很聽話,11點就上床睡覺了^^
哪知    半夜12點手機傳來鈴聲~~~~~~~本來不想起床接電話的
但看到來電顯示是我的寶貝兒子打來的,此時  心裡很緊張又擔心
難道是發生了什麼事嗎?我立即按了通話~~~
聽到另一端哭泣的他說著~~~
「媽媽~~我好想你哦!我想你~~~我睡不著」
聽到他哭泣的聲音   讓我也好想哭~~
但我忍住了,因為我知道  我的不安會讓懂事的他更加無法安定他的情緒
於是  堅強的我   說了一些話安撫他    而他也終於安定下來了
也乖乖的上床去睡覺了。
緊接地    小孩的奶奶   跟我說:他已經吵了一個晚上了,我看  你以後還是減少來看他的次數好了
就這樣掛斷電話了~~~~~~~~
我聽著嘟嘟的聲音~~~心都碎了~~~我的心好痛~~~
其實  現在的我每星期只有一小時的時間可以看到他,有機會時也才能帶回基隆過夜
他是我懷胎十月的小孩   大人的錯誤導致他無法擁有一個完整的家庭   
對他來說  已經非常不幸、不公平了   而我現在的情況   已經比之前能陪他的次數更少了
能給予他的時間相對地減少了~~為什麼還提出這種要求呢?
或許   未來的我   也會再次擁有自已的家庭和幸福
但是   也不能這原因   就要剝奪我們的親子關系啊!
更何況   我的寶貝兒子那麼的懂事、聽話~~
你的這句話~~對我來說真的很殘酷~~~


這夜    我無法入眠    只能一直地哭~~
北鼻看我那麼的傷心難過    他也非常的心疼~~
告訴我一句話:有我在,我會支持你~~
聽到北鼻說出這句話   心裡安定許多了~~
還好   我還有北鼻和我的家人一路上支持我  給予我勇氣和鼓勵~~
謝謝你們~~~I  LOVE YOU FOREVER~~~

不管以後路途多坎坷   我都會勇敢的走下去
不管劉家的反對或對待   我還是要堅持做母親的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