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句俗語:活到老 學到老,也因此 我就把它延伸成:活到老 動到老(嘻~~)
人 真的是活著就要動 而這個「動」包含了--勞動、運動
尤其是運動 真的是非常重要啊!
以前 只要節食幾天 就能達到瘦身的效果
可是 隨著年紀的增長 新陳代謝 不如以往的正常
所以若要瘦身就得把時間拉長 效果才能如見(但有時還是沒有什麼效果><)
加上 工作長期累積的壓力 也讓身體的機能 不如年輕時代的正常運作
倘若 沒有加上適時的運動 讓身體好好的休息 也因此 一堆病痛就慢慢的出來囉!
「運動」 最重要的還是會讓身體健康 然而 也會讓你/妳外表看起來比實際年齡來的年輕哦!

而我 最近 愛上了某項運動 這項運動 只要慢慢的做 非常的溫和
配合正確的呼吸 就能把身體的廢氣排出 也能適時地將身體的壓力及疲勞疏放出來
同時 還能慢慢調整自己身體已變形的姿勢 減輕病痛 還會流滿身大汗呢!
各位 應該猜中 我所說的運動了吧!沒錯 就是---「瑜珈」
(上過瑜珈的人都會比出大姆指說:讚)

現在 我在新店的崇光社區大學上韻律瑜珈(1.5小時上瑜珈,1.5小時上韻律)
費用比外面的瑜律課程還便宜(換算每堂才167元)一班25-30人左右
第一堂上完後 只能說我真的太少太少運動了(因為隔天全身痛)
而且老師還說我雖才不到30歲,但身體骨頭機能像四五十歲的阿桑了

然而 師資很棒喔!是新店地區有名的老師--陳香蘭老師+她的女兒(姓張)
老師 除了教我們韻律瑜珈之外 還會搭配身體各部位的穴道解說
告訴學生們 哪些穴道搭配瑜珈動作 能夠改善身體的病痛
然而 我也跟隨著、相信著老師的說法按時的在家做
果然 才做了幾天 真是讓我的腰酸、肩酸 都慢慢的消除了
媽呀 真是太神奇了~~
我要持續下去 讓自己的身體健康 也讓自己更加地瘦身 哈哈哈~~

實例一:公司某女主管,實際年齡已經40歲了,但由於她長期有做瑜珈
所以看起來才35歲左右,皮膚的狀況也很好沒啥皺紋,身材是凹凸有致
實例二:表姐也是學瑜珈將近2-3年了,體態也很好看起來也年輕,也沒什麼病痛
(我要向她們看齊 嘻嘻嘻~~)

結論:運動的益處實在是多多--身體健康、保持良好的體態以外
還能幫助睡眠哦!(每次上完課後回家超好睡的^^)

希望大家忙碌的工作外 還是要多運動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