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為    幸福    不屬於我
一直以為    幸福    不適合我
可是    現在我卻真實地擁有它
原來   老天爺  還是會眷戀好人
這份幸福感    從前從來沒有擁有過
但是   現在我卻真實地享受它
現在的我   就猶如公主般真的被棒在手心上地被疼愛
這份得來不易的幸福   我一定要好好保握珍惜~~~


你  願意為了我  初一十五跟著我吃素
你  願意為了我  改變你的生活習慣
你  願意為了我  收起你玩子之心
你  疼惜我  幫我做家事怕我太累
你  疼惜我  怕我中暑要我整天吹冷氣
你  疼惜我  泡好薑茶怕我著涼
你  疼愛我  買一堆我愛吃的零食放在房間裡
你  疼愛我  叮嚀我不能吃/喝冰 怕我mc肚子痛
你  疼愛我  幫我按摩穴位  怕我mc肚子痛
你  疼愛我  連我的小寶貝也一起疼愛
你  疼愛我  做了一個鞋櫃給我
因為你愛我    所以在物質上、精神上  願意付出十萬倍的真感情對待我
你對我的一切   我都會放在心上   也會默默地為你付出
是你   重新改變了我對感情、對婚姻的看法
現在   就請你大手牽著我的小手  慢慢地走向   我們共同的生活目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