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早"犁田"事件   覺得自己最近霉運不斷
因此   就提早下班  安排帶寶貝一同去"忠順廟"拜拜
(一來求平安; 二來是心裡很對不起寶貝   沒有好好保護他  多陪他嘍!)
本是不想到醫院或診所檢查(省去麻煩事)
但   由於知我投保內容可門診理賠後
因此    打破麻煩的想法後   晚上就去大醫院做較詳細的檢查和包紮

到了醫院   打了一針破傷風(痠痠不舒服)及X光檢查(骨頭沒傷到)
後來  重新包紮時   我的媽呀    
護士  你嘛幫幫忙  可以溫柔一點嗎?!
很痛的也    那麼大力的消毒和上藥   你是把上個病人的悶氣出在我身上嗎??
還好   有寶貝的陪伴   他真的很貼心

燁:媽媽   我幫你拿包包(嘴裡說包包很重  還是很執意要幫我拿;還說手很痠,也不要我幫他按摩)
燁:媽媽   我來扶你啦 (還伸手過來牽我)   
燁:媽媽   我幫你上樓拿東西 (傷到膝蓋 上下樓很痛)
燁:媽媽   你要勇敢哦  打針不能哭哦   我幫你打氣
燁:媽媽   擦藥很痛   沒關系  你可以哭出來 (因為換藥時我一直叫痛) 
燁:媽媽   我是男生  我會保護你  
燁:媽媽   等你腳好了 再送我去上學   這幾天先叫阿嬤載我去
燁:媽媽   下次你騎車要慢慢騎哦
燁:媽媽   你以為我要摸你的傷口哦! 我是要看你的傷口有沒有好一點啦

以上都是昨晚他親口說出來的喔! ^___^  
實在就像全國電子一樣   究甘心
怎麼這小孩才6歲   就靠這張嘴  可以安撫我的心靈
真是有點擔心  以後長大會不會也用這張嘴去騙其它女生啊!
哈哈哈~~


PS. 前夫一句關心話語:你自己要多保重咧(台語)  
聽到這句話,讓我嚇了一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