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t~~Shit~~Shit~~實在是太氣憤了(觀看此文章者請見諒)
這兩週怎麼一直發生車禍啊!而且都和公車有關
我是招誰惹誰啦!和公車磁場不合~~~

上星期三上瑜珈課回家途中  被公車和家用汽車當夾心餅乾 
還好公車停駛  否則我就真的死於車禍了  
幸好只有我的歐托賣有點擦傷  至於我  一點傷都沒有
好家在  好家在~~~(真慶幸   否則社會新聞就增加一件了)

而今早  送寶貝兒子上學途中  正在一個T字路口要直行時
一台公車正從我面前要左彎   由於載著我的小寶貝  
為了安全起見  我就讓公車先行
(有了當夾心餅乾的經驗  現在看到公車都會怕咧)
但公車也要讓我先行   讓來讓去的  
最後  我要往前行駛時  公車也行駛了  快要撞上時  我趕緊剎車  由於我的是碟剎  所以  一剎車就立即停住
(還好是碟剎   否則我和寶貝真的是成了公車輪下的冤魂)
但  也造成往右邊倒的情況   
瞬間  我和寶貝都被歐托賣壓住了  而我還壓著寶貝
那時  腦中只有  快起來  看看寶貝有沒有怎麼樣
由於我以最快的速度要起身檢查寶貝有無內傷
所以   並沒有立即查看公車車牌號碼  
而且  公車也立即快速的開離現場
媽的  真的是很GY的公車  (咀咒此公車司機)
不過   幸好後面無來車  否則  就真的完蛋了
雖然  遇到GY的公車司機   但這世界上還是有好人的
有一小貨車司機  趕緊來幫我的歐托賣牽起來   
並且還說要送我們到醫院  他真是好心人 (好心有好報的~)

我的小寶貝 幸好只有一點點的擦傷  但他驚嚇了  所以一直大哭
而我  則是嚴重的右膝蓋大擦傷   
血一直滲/流出來~~ 而且傷口好大也好痛好痛喔~~~
我的歐托賣也大擦傷   我的長皮靴也擦傷><
還好  寶貝沒什麼外傷   情緒也被我安撫穩定不哭泣了
直到幼稚園後   老師幫我們倆消毒外傷包紮後  
老師說:你看媽媽很嚴重   和秉燁一樣勇敢沒有哭哦!
聽完老師 這句話後開始大哭說:媽媽流很多血  
聽到他  因為擔心我的傷口  而哭泣   
剎那間  感動地眼眶也泛著淚水 

這幾天   要趕緊帶他去廟裡拜拜保平安了

雖很倒楣地發生 " 犁田" 事件   但還好這兩次都無大礙
想法還是要往好處想    不一定這2次事件
以及大擦傷事件   是要化解後面的血光之災啊!

以後  騎歐托賣  真的要更加注意小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