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人靜時候  應該是上床睡覺的時間
但  卻睡不著  因為~ 平靜的心情  再度被擾亂~~~

不是說好了  就只是朋友嗎??
明知   感情是我的致命傷   心軟也是我的弱點
所以  你是故意  還是無意地頻頻對我示好

心裡的那一道傷痕   早已漸漸癒合
但  為什麼  你要將這傷痕再度慢慢地撕裂  讓我再一次 感受當初的傷痛

心裡曾燃燒的希望   早已被我吹熄
但  為什麼  你要再一次點燃希望   
然後  再一次的澆熄它


的確  我非常渇望  再有一次的真愛出現  
希望被人疼  被人愛  被人棒在手掌心
但  並不代表可以接受任何的施捨   
請不要因為同情的因素  才給予


我真的想要一個平靜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