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真快,今天已經是我兒子5歲生日了
終於 從一個小baby轉變成小孩了

目前在幼兒園中班  還好沒有非常調皮  沒有調皮被老師請我去學校吃下午茶
目前還算是乖巧、貼心的小孩 (但 在家都很調皮)

雖然 我媽說小朋友不要幫他過生日 會比較難帶
但現在他已遠離小baby時期了,而且現在免役力也比以前好很多了 不常感冒生病了
所以 今天 訂了一個小蛋糕  到他幼兒園  讓同學們和老師分享他的快樂
(之前  還跟我抱怨  說沒人幫他唱生日快樂歌 ><)
不知 他會許下什麼願望呢?
(媽咪想幫你許:希望小寶貝身體健康、平安長大)
PS.園方的老師還送他很多禮物呢!他收到手軟、開心啊!^^

然而  今天是他生日  當然 就會問問他想要什麼生日禮物嘍!
他的答案   真的好令人感動~~

燁: 媽咪~ 我只要你的抱抱和親親就好了

聽到這番話   覺得他好懂事喔!不禁地  感動的心也讓我的眼眶紅了起來
小寶貝   媽咪 永遠愛你~~~也希望每天你都能開開心心、平平安安地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