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滿懷開心的心情  帶著小寶貝喜愛的零食--「曼陀珠」要送給他當小禮物並且陪伴他玩遊戲。然而  此「曼陀珠」正也是小寶貝傷我心的導火線~~

m:寶貝  趕快把你手上的棒棒糖吃完,我有帶你愛吃的曼陀珠給你哦!
(當時 貪吃的我也順便的把曼陀珠拆開拿了一個往自己嘴裡)
燁:媽媽  你為什麼把第一個吃掉了 (也頓時的大哭)
m:我只吃一個啊!剩下的都給你吃啊!
燁:我要吃第一個啦!我不要吃第二個和最後一個;(開始的耍脾氣)我不愛你了啦!

聽到他說不愛我時,我的眼眶紅了、眼淚也不禁的滴了下來

m:若你不愛我了,那我要回家了。要不要吃隨便你
燁:我不愛你了啦!誰叫你把第一個吃掉了(一邊哭一邊說著)
m: (頓時間  只好哄騙停止他再哭泣)你哭的樣子好醜,不要再哭了,再哭我也不愛你了哦!否則再買一條新的,好不好啊??
燁:那我們現在去7-11買,現在去買~~

為了不再讓他哭,只好帶他去7-11買新的曼陀珠
而在出門在幫他穿外套時,他又安撫我剛受傷的心~~

燁:媽媽,你把眼淚擦一擦,不要再哭了
m: 還不是你害我哭的,還敢說;剛剛你說不愛我了,所以我很傷心啊!
燁:把眼淚擦一擦啦!(當時 他一邊說一邊去拿衛生紙給我) 對不起~~我以後不會再說了~~

厚~~這小傢伙實在是很機車咧,前幾分鐘傷我心、後幾分鐘又很快地安撫我的心了
實在是可愛又可惡的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