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為什麼 寧靜的深夜特別令人想起往事 也特別會想起不太去想的記憶~~
或許有些人會覺得我的感情世界好像很順利 在結束每段感情也總是阿沙力 提得起放得下的態度
但是 那一切都是另一個的我在作祟~~
想想真正談過的感情:(有男女朋友的關係)
初戀:雖然只是一段純純的愛情,但是 還是因為距離的因素 他變心喜歡別的女生了,而我是最後一個才知道的
而第二個:是因為我喜歡他多年 最後感動才接受我 但最後 他只是因為要掩飾他的性向才接受我,而我只是一個棋子
第三個:是我認真付出真心的感情 但最後他劈腿(對象是學妹) 被我發現時還不承認 我也是最後才知
第四個:我是他的初戀 所以對我很好 人又老實 那時還想嫁給他 認為他是我最後一個男人 最後家人反對所以要分開
分開時還認為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男人,可是 還是從朋友口中得知 他還是有備胎 還是在我背後做了一些對不起我的事
第五個:就是現在的老公(阿慶) 不夠體貼細心 但在事業上很努力 一直要讓我們的家庭過更好的生活
但是 卻沒有讓我有刻骨銘心的感覺
第六個:進行式的「他」 跟第四個一樣 愛我比我愛他的多 但是 命運捉弄人 他已結婚了 我們是在享受不被祝福的愛情
但深深好像有刻骨銘心的感覺

還有一些我很喜歡的男生,但對方都不喜歡我;也有些很喜歡我的男生 我一點也不喜歡
哎…(嘆氣中)大部份都是一些聶緣啊!而且每段感情都那麼不順~~
為什麼比較優、我比較喜歡的男生都不接受我呢?
由於愛面子的我 我必需為裝自已是堅強的 告訴自已:條件並不差 不需為了一顆樹哭泣
外表堅強不代表心裡是堅強的~~~外表堅強不代表心裡是堅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