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TO YOU~HAPPY BIRTHDAY TO YOU~HAPPY BIRTHDAY TO YOU~

嘻~~嘻~~今天是本姑娘的28歲生日哦!
星期六晚上 我阿母、我兒子、我小弟、小弟乾姐(黃品)已經幫我先提早慶生了
提前將祝福送給我~~我的寶貝兒子那天還幫我按摩、槌背、唱生日快樂歌哦!
還有要謝謝小弟請客吃飯、小弟乾姐(黃品)的禮物、阿母的祝福~~
讓我感受到被呵護、被疼愛、被重視的感覺~~

今年的生日願望:
第1個是~~希望我、我阿母的身體健康
第2個是~~希望下個月4/18我兒子開刀順利平安
第3個是~~不告訴你/妳,這是我心中的秘密
呵呵呵~~~呵呵呵~~~
-----------------------------------------------------------------
雖然有很多的同事/朋友想要幫我慶生
但今年的我 想要低調一點
因此 都挽拒大家的邀約了 真的很不好意思
還是要感謝大家的祝福和那份心意
謝謝大家囉!^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