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的時間又過了  時間過得真的快啊!
今天的我  又老了一歲啦!
今年的生日 算是我新人生的第一個生日吧!
雖然  今年的生日沒有擴大的慶祝   
但是  有了北鼻幫我慶生   我就心滿意足了
能夠和北鼻在一起  真的是緣份啊!也是展開我新的人生~~

今天  如往常  下班回家  發現  怎房間裡沒人燈是關的呢
一打開房間門   就傳來北鼻的歌聲:祝你生日快樂~~~(生日快樂頌)
呵呵呵~~~原來  北鼻買了蛋糕  幫我慶生啊!
哭點低的我  差點喜極而泣啊!
嘻嘻嘻~~~ 心裡非常的高興
謝謝北鼻幫我慶生~~

今年我的願望:
1、希望我身邊所有的朋友、親人都身體健康
2、希望我每天快樂地生活
3、又是不能說的秘密 嘻~~

ps.今天在公司  很多同事都給予祝福  另外 還要謝謝一個老朋友送禮物給我
ps.北鼻欠我一個生日禮物   我要累積的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