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很久沒有和北鼻特定休假出去吃美食了
1月13日是北鼻36歲的生日 加上新的一年我又有年假了
於是 提早幫北鼻慶生 下午請假離開公司(最近公司很忙 順便出去透透氣)
首先 北鼻安排到網路上排名好吃第一的餐廳去用餐--【卡滋日式豬排專賣店】
【引用同學介紹:http://www.wretch.cc/blog/joannaliao&article_id=13328980】
本以為是很普通的日式豬排店 可是品嚐之後
發現它的醬料很特別 尤其是淋在高麗菜絲上與豬排一併品嚐
酸酸甜甜 然而豬排就不會那麼的油膩 同時它的辣椒醬也很特別
從來沒吃過那麼好吃的豬排(好吃好吃~~)
用餐完畢後 我們就到附近的京華城看電影--【國家寶藏2】
這部電影很好看(是我和北鼻一起看的第三部電影) 欣賞電影過程中
我牽著北鼻的手 捥著他的手 很甜蜜、很幸福的感覺
看完電影後 不例外地 我們到南港的--【威尼斯M】
今天不知為什麼 我對北鼻的感覺很強烈
所以今天我們有著很不一樣的感受~~
此刻 我愈來愈愛北鼻了~~

同時也祝福北鼻~~【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