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窗外的雨水一滴一滴 滴入我的窗邊
冷清清的夜晚 加添心中的憂愁
回想過去兩人的甜蜜回憶
一幕幕地烙印我心底.....

相識...在我心中你是個痞子、外向幽默的男生
相惜...在我心中你是個有大男人氣概氣息、有主見的男生
相知...在我心中你是個善良、實在、誠實、守本份的男生
相愛...在我心中你是我最愛的男生,也是我願意相守一生的男生
但如今 卻...相恨...恨不得對方離開彼此的視線愈遠愈好

一場的曖昧及另一個她的出現
讓此 公主與王子從此過著幸福日子的故事變了樣
但我並不後悔 也選擇不再怨恨你
很感謝你 陪伴我許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 在淡水河畔親吻
第一次 有個送我上下班的男人
第一次 讓我廝守完成當兵的你
第一次 把我的人生交付給你
第一次 處女之身交給你
第一次 為了你懷胎十月,生兒育女
第一次...第一次...我不會忘記的...
更要感謝你 讓我有充實的4年時間陪伴我的小寶貝

想起這段感情債 過去的情景 就如刀割 深深割到你我的心底
雖然將要結束 但你仍原在我的心裡某個角落
願你我心中不再有恨...

今夜又再度失眠了~~依依難捨情深意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