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晚上寶貝兒子都會坐在我大腿上 要求我要陪他上網看看他們幼兒園的網站
一方面我可以和寶貝感情更加濃恰 一方面也可以了解他在學校都上哪些課程及一些活動
有天晚上 不例外地一樣在觀看園所之生活相本
發現他有個同學超胖 眼睛又小

我就抱著他說:你同學怎麼那麼胖啊!而且眼睛又小 跟你好像哦!
寶貝兒子回過頭說:我才沒有 你看我眼睛那麼大(當時還故意睜很大哦!)

他睜大的表情 讓我笑了
我接著說:你說錯了吧!你眼睛本來就那麼小 哪有睜大說自已大的啊!

哈哈哈~~原來寶貝兒子不喜歡別人說他眼睛小
所以~~各位大姐姐們、大哥哥們以後別在他面前說他眼睛小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