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嗚 ><
大家若有仔細看我部落格內容的話,應該都知道現在的我在吃素祈福到4/20(為了我兒子)
請參考以下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jessica1937&article_id=13973707
身為肉食主義的我 這個吃素的行為對我來說是一種折磨(一天沒吃到肉就會渾身不自在)
但為了我寶貝兒子下個月手術順利,我做到了~~我已從3/20到今天3/24日(共5天)
可是~~嗚~~嗚~~嗚~~嗚 >< 下午5點多時竟然~~破功了~~

某同事為了分享他的結婚喜悅 請我們吃西式喜餅和傳統的大餅
大家開心地吃下傳統的大餅 吃完後 我還讚不絕口說:沒吃過那麼好吃的大餅
待第一塊完全吃下肚後 覺得還想再吃一小塊 於是叫同事再切給我
就在那時 噹噹噹~~ 我發現那一刀切下去有肉鬆跑出來
於是 突然驚覺 跑出一個畫面~~ 並叫了一聲:靠~~我竟然破功了
完蛋了 開葷了 嗚~~嗚 >< 怎麼辦
知道我吃素的同事還說:我剛有看到你在吃 我還以為肉鬆沒關系哩~~
XX娘 肉鬆怎麼會沒關系 肉鬆是豬肉做的也
所以就此不吃第二塊了 剛剛吃下的那塊就當做是不知情狀況下吧!

唉~~ 佛祖 請原諒我吧! 不知者無罪~~
今晚回家要多唸佛來抵開葷的後果了~~
但我不會因為這次的開葷就此停住 我還是要持續吃素的~~
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

PS.吃完包著肉鬆的大餅 整個身體就是覺得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