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個月31日就是本姑娘的28歲生日了(唉~就快要邁入三字頭大關了)
為了慰勞自已平日節儉及省吃撿用(最近很少拜家買衣裳了 ^__^)
還有 為了要疏解最近的壓力 決定買個生日禮物給自已囉!(有心人士也可以合送我這個生日禮物哦!)
這個禮物就是~~~得體除毛刀
說個到這禮物 實在有點不太好意思 或許是本姑娘生肖屬猴,前世也可能是男人
所以 我比一般女生還「毛手毛腳」 因此我用遍了各種除腳毛的方式
【使用心得】
蜜蠟:痛~痛~痛,無法完全處理乾淨
女仕刮刀:有小黑點、毛細孔較大,長出來的毛較粗,有時還會不小心刮傷(目前使用中)
除毛膏:有化學味道,使用後皮膚會紅腫

為了穿裙子或短褲而美觀 也不想讓我的小腿再次有刮傷
因此 最近開始尋找更好的除毛刀(之前就聽說冰刀不錯用)
在偶次機緣下 我看到東森購物台有介紹一款「飛利浦得體按摩冰刀HP6503」(隨棠代言)NTD3180
看似好用 處理上又乾淨 又不會疼痛 也不會有刮傷皮膚的困擾
所以 就上網查了一下資料~~
結果 網友也介紹了百靈牌的按摩冰刀 現在 我真的不知如何選擇
是「飛利浦」還是「百靈牌」?????
不知各位朋友們是否也有在使用這方面的美容電器呢??
介紹一下吧!或者是 建議一下哪牌子比較好囉??

PS.以下為飛利浦得體按摩冰刀HP6503的介紹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