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夜 我又哭了 哭得更利害了
這一陣子 我變得多慮 憂鬱
只有哭泣能暫時發洩心中的煩惱
有時 會點根煙 看著隨風飄去的縷縷輕煙
願能隨帶走我的煩惱與憂愁~~

不知為什麼 覺得我和他的感情好像變了
互動的感覺已經不像之前那樣的熱絡了
我真的不知道 是什麼事情會變成這樣子
是我要求太多了 導致他已不愛我了嗎?
現在的我 真的不知該不該下定決心離開他
因為我發現 我真的用情太深、太多了
明明就在我身邊 但距離就是覺得好遠好遠~~
----------------------------------
【相思】
窗外下著雨 滴滴入我心
憶起你身影 令我常相思
相思情難受 只為你一人

【想】
蒼蒼人海裡 時時想著你
對你的千份情 萬種意
願 皆化作縷縷輕煙
傳達你心裡

【害怕】
今天我倆在一起 明天恐怕要分離
不是對你沒信心 只是害怕失去
得來不易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