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
作詞:丁曉雯 作曲:王力宏 
編曲:王力宏/吳慶隆 女聲:Selina

王: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 心間開啟花一朵
S:你是我生命的一首歌 想念匯成一條河
王:惦在我心內的一首歌 不要只是個過客
S:在我生命留下一首歌 不論結局會如何
合:好想問你 對我到底有沒有動心 沉默太久
S:只會讓我不小心犯錯
王:不小心犯錯
S:惦在我心內的一首歌 不要只是個過客
王:在我生命留下一首歌 不論結局會如何
合: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 心間開啟花一朵 
你是我生命的一首歌
S:想念匯成一條河
王:想念匯成一條河
S:好想問你
王:好想問你
S:對我到底有沒有動心
王:對我到底有沒有動心
S:沉默太久
王:沉默太久
S:只會讓我不小心犯錯
王:不小心犯錯

合:惦在我心內的一首歌 不要只是個過客
  在我生命留下一首歌 不論結局會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