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8日星期六下午五點在好樂迪松隆店~~」
這個約會是認識5年朋友的聚會,想想當初我和大家第一次見面是在151 PUB
沒想到一轉眼已經是5年了(咻~時間過得真快~~)
很期待能和大家聚在一起(我和大家已有2年沒見面了)
發現~~大家其實都沒啥變~~
我們從五點多唱到9點半左右,其中要感謝小惠贊助信用卡點數及劉小胖的續唱1小時經費
讓大家能夠歡唱愉快~~
歡唱結束後大家又到泡沫紅茶店敘舊聊八卦~~
(大家都覺得我心事重重,一直要挖我八卦,還好我閃得快)
聊到11點左右才散會~~ 希望N年後大家還是能出來聚聚^^


PS.坐火車去赴約在火車上看到一幕情景讓我嚇一跳
我看到一對女同志在火車上熱吻(他們還是學生呢!)
這情景讓我想起國中時期 我也被同校女同志強吻及當時在一起的回憶
雖然和女同志在一起過~但實際上我還是比較喜歡男生
不過 說真的~和女生在一起比較開心 因為大家都是女生比較懂彼此所需
呵呵呵~~ 另外,在KTV裡還看到有人包包廁玩角色扮演~~有護士、空姐…等角色 真是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