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一個副課長離職後 我部門在8月中又應徵一位新副課長
然而到今 也已經將近一個月了 但他還是常搞不清楚狀況
跟前一個副課長比較起來 真的是天地之差啊!(大家還是比較喜歡上一個副課長)
有他跟沒他都一樣 請他協助我們與工廠聯絡事宜(有時工廠會不理我們這種小角色)
但他 還是推回來給我們 叫我們自行處理~~
更離普的是~上頭要我們開始抓明年業績預算,他竟然抓NTD3億
厚~~今年業績要做NTD1.7億都做不到了 明年哪有何本事可做到NTD3億
他是要我們業務去賣血、賣肥油、賣肉 還是賣身、賣屁股啊!
長得胖就算了 連頭腦都有問題 真的是豬頭豬腦~~
還有 對他不滿的理由 就是覺得他很自私
同部門同事若不在位置上 剛好我也在講電話 電話就讓它一直響個不停
(之前已教過他代接電話了)
而且 還是先看是否為自已的電話在響 若不是就不接~~
是怎樣~~不會接也要說啊!可以再教你嘛~~
另外 還有 要出個貨 前一天下班半小時才告訴我 還說很急要走空運是客訴品
隔天中午就問我 貨出了沒~~真是的按按按(消音)
告訴我要出貨時 工廠已下班了 然而我也有前段作業要做
更何況我又不是你的私人助理 一直催一直催~~催啥肖~~
最後 我還是慢慢用 等下星期再出貨~~哈哈哈
(我做那麼久了 太了解一些事了 就是有本事晚出貨你還是拿我沒辦法)
(後來又告訴我先不要出了 客戶要改寄別處,真的是他XXX 還好我還沒出)
還有 還有~~差點要讓協理誤會我~~
由於每月月底我都要把我部門業績結帳 做總資料 好讓協理在隔月月會時向上頭報告
其中有一筆 明明我老早就做好了 協理就問我說:JESSICA 怎麼有一筆印尼貨沒結帳呢?
由於我記得很清楚 我就說:不可能 我老早就做好了 一定是財務部沒跑到系統吧!
結果發現 原來是這位"胖笨"副課長沒去做認款動作 所以財務部當然沒有跑到系統啊!
當時 協理先問他情況(他也在現場)還把我叫過去看系統呢!他還不發一語~~
還好我頭腦清楚 否則就被他冤枉了~~

同部門已有好幾位同事不喜歡他的所做所為了 我也很討厭他
最近 他問我什麼 我都會吐草他 對他說話也很不客氣~~哈哈哈~~
(反正我的考績又不是他在打 所以不用巴結他…呵呵呵)
真是的 之前才走掉一個討厭的ANITA 現在又來一個笨豬
乾脆不要這副課長 把他的薪水給我和其它業務好了
他這種不做事的態度 要他幹嘛~~真是莫名奇妙~~
現在協理也開始發現他不如想像中有能力了
希望趕快把他趕走~~~免得礙眼~~~
否則就是請他趕快進入狀況~~不要那麼惹人厭了~~
PS.唉~~最近不知為何脾氣不太好 常常造口業 真是阿彌陀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