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 真的是不知要怎麼辦才好~~
我知道很多朋友很關心我,也想幫我想辦法解決現在的困難
但是 解鈴人還是需要繫鈴人~~
目前 只有2個選擇:(1)真心悔改求他的原諒 重新回到他身邊(2)與他分開
其實 心中很想選擇第1項,可是…我發現我心中已經對他沒有愛了,只有親情的愛
為了小孩,我真的要回去嗎?而回去後 永遠在他心中留下一個把柄 以後也可能只是有名無實的關係
這樣的結果是我要的嗎?我知道…要他原諒我很難 但他若為了小孩肯重新讓我回到他身邊
我想 這應該也是他最大的極限了吧!我何還要求他能像以前一樣呢…
唉…我根本就沒資格吧!
但倘若他選擇了第2項:以後我也就只能在假日看到小孩了

而昨天本來他也要跟他老婆坦白此事 但是我阻止了他
儅若他老婆原諒他 那是最好的了
但若不原諒他 也又就造成一個家庭的悲劇
而且 就算他和他老婆分開了 也未必我們還能在一起
唉…我真的是腦袋壞掉 做出這種事…
現在就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 盡力去挽留
若真的不行的話 也只能說自已活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