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多多少少都有接過詐騙集團的電話
最早期手段是假冒綁架集團、假冒小孩聲音、假冒同學朋友來騙取去做匯款動作
或是綁車集團,再來就是是假冒:地方法院、中華電信、旅行社,或是告知您中獎了 
而要求到提款機做任何動作的 但由於現在大家都有防備心 所以慢慢地這些手段也失效了
可是 現在的詐騙集團手段愈來愈高明了 我今天差點被騙了>__<
相信大家都曾在購物台買過東西 就一定會接到來自他們~~購物台~~的電話
今天下午 我就接到了~~(號碼是一模一樣的)
然後如果你有懷疑  還會問你的郵局或銀行是哪一家的 為了證明他們不是詐騙集團
他們會請你的銀行打給你 一段時間後~~~~~你的銀行真的打來了!!!
銀行的號碼也真的正確無誤~~可是~~可是一切都是假的
現在的新技術  可以自行輸入想要顯現給對方看到的號碼  可怕吧!!
所以無論如何  都必須自已打電話求證才行~~~
還有~~~~~只要是要你去提款機做任何動作的一定都是假的喔~~各位別被受騙了~~
故事原由請繼續觀看~~
************************************************
詐騙小姐:請問是駱韋伶小姐嗎?我是東森購物台服務中心 請問您在11/4是否有刷信用卡購買xxx產品1480圓

本人我:是啊!(當時以為又是東森購物台來行銷了)

詐騙小姐:不好意思 由於您當時是一次付清 但我們作業疏失 把您的款項弄成每月分期1480圓 
所以會造成你要變成每月繳交1480圓 這樣一年就有1萬七千多元的款項哦!
所以打電通知你 順便希望你與我們配合 協助修改…

本人我:(當時聽到要我協助修改就有點怪 加上又有點大陸口音)這應該是你們東森和銀行的事情吧!是你們自已作業疏失的
管我什麼事 為什麼你們自已的錯 還要客戶來處理 之前我東西退回做退刷動作也是你們和銀行的事情啊!

詐騙小姐:真的不好意思(有點不耐煩惱)那可以請問你當初是用哪張卡刷的嗎?

本人我:奇怪哩 你們系統可以看得出來我是用哪張卡刷的啊!

詐騙小姐:不好意思 由於我們系統故障 只看得出你曾使用過國泰、永豐、渣打銀行刷卡過 不知您11/4是用哪張卡作消費
所以才需要跟您確認 請問您是使用東森永豐聯名卡嗎?請問您可以給我永豐聯名卡的電話嗎?

本人我:(當時心想 很怪哦!我從來沒有東森永豐聯名卡,只有永豐卡 這一定有問題)你是東森服務中心的小姐嗎?

詐騙小姐:我是啊!你的手機應該顯示我們東森的電話吧?

本人我:沒有啊!(其實有的 而且電話號碼還跟真的東森購物台一樣呢)後來他就給我電話 叫我可以去查
後來 我就給他銀行電話 要看看詐騙手段如何

沒多久~~~銀行來電了~~~
銀行人員:請問是駱韋伶小姐嗎?剛東森來電告知要我們幫你處理一筆刷卡記錄
等下要麻煩請您到附近的提款機做餘額查詢的動作 再告知我金融卡是哪家銀行和時間

本人我:我這2天沒空哦!下星期一再處理好了

銀行人員:不行哦!今天晚上過了12點就會入帳了 就會扣款了

本人我:我帳戶只有二十幾圓 你要嗎?我看你是詐騙集團的吧!
後來就聽到掛電話的聲音了~~~

唉~~~現在詐騙的手段真的是愈來愈新了 大家可要注意小心哦!

PS.後來我有求證東森購物台和銀行人員 他們都告知我是詐騙集團的新手法 請不要受騙
請大家告知大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