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按照慣例去上班,但下午我們一起請假去實行我和他計畫已久的東北角之旅的約會~~
首先我們從公司離開往北二高的方向駛去,往我熟悉的地方基隆開去,再開往東北角方向~~
第一站就是「九份」,由於我們往九份的路途非正常的道路(他走捷徑,少人知的路)由於上山較彎、較陡
又加上前晚我睡的不好,因此有點小暈車,不適感,不過還好沒有抓兔子(就是拿塑膠袋吐)
很快的終於到目的地了,由於今天是平日,本地台灣客比較少、日本觀光客較多
也因此我們比較沒顧慮的像正常一般的情侶手牽手逛九份大街~~
而我們的中餐也在九份裡解決了:我們一同吃紅槽肉圓、喝福州丸湯、阿婆芋圓…等小吃
在這過程中,莫名而來一股幸福的感覺湧入心中,也感覺到「他」此時是屬於我的~~
這時,我才明白,我真的真的很喜歡他~~ 第二站就是在回程中停在東北角海岸邊看海,因為前日的我心情不好,一直很想看海
所以他答應我今天會讓我一次看個夠,也會讓我好好享受觀看海的感受~~
看海的感覺真的很好,可以讓我心中很多的思緒平靜下來、沉澱下來~~
只是天空不作美,只讓我歡賞半小時後就下起傾盆大雨了~~
第三站就是在去位於汐止大尖山半腰的薇星M,那是個看夜景的好地方,也是個價格中等的M
很漂亮哦!把那房門打開的同時我們都“哇“了一聲,雖然標榜M但汽車是用泊車的方式再做電梯上去
本來我們還懷疑會不會如同網路上評價的差,不過,好險門打開沒讓我們失望,而且服務人員也沒像網路上所說的不好
一開門映入眼廉就是客廳還有一面很大的玻璃窗、按摩椅,透過窗廉隱隱約約的台北夜景就向我們招手^^
走進浴室裡,又讓我們“哇“了一聲,因為浴室超大,可容納2個人的按摩大浴缸和一面玻璃窗,可看得到台北101和新光三越
樓中樓的2樓還有一張超大的床和42吋的平面電視,而且還是看得到夜景
若想要一邊泡澡、一邊看夜景、一邊吹冷氣、一邊XXXXXX(隨個人想像)這是個不錯的選擇
一切都好浪漫、好美好,就只屬於你我的空間~~~
今天真是個難忘的記憶,謝謝他在我無趣的生活中增添不少的樂趣和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