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 我都會講睡前故事給我寶貝兒子聽 哄他睡覺
而我最常講的故事就是---「白雪公主」

然後 最近 小寶貝幼稚園本週主題是:故事屋
而且 很剛好也是述說白雪公主故事
同時 校方也請家長提供一些道具 讓孩子們去揣摩故事中的角色
以利加深孩子們對故事有深刻的印象及增加趣味性
而我 準備了小鏡子和蘋果^^(因為這2樣最容易準備了 哈~)
同時 也聽老師說 我家小寶貝在學校裡玩得很開心喔!^^

然後 有一天 帶著寶貝去逛街買衣服時 他看到店家裡有一副很大的鏡子
於是 他自言自語對著鏡子說:魔鏡~魔鏡~~這世界上誰最美麗??
然而 又自回答:哇~~原來是我媽咪最美麗啊!

Beside,聽我婆婆說在家裡 有時候他也會拿著小鏡子
對著小鏡子說:魔鏡~魔鏡~~世界上誰最可愛啊!
然後 又自回答說:哇~~原來就是劉秉燁啊!(說他自已啦!^^)

哇哈哈~~~聽到他這番話或舉動 實在是有夠好笑的 ^_____^
原來 白雪公主的故事 影響他那麼大啊!呵~~~

可惜當時沒有用v8拍攝下來 ><

結論:我的寶貝兒子 實在是愈來愈會耍寶啦!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