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某天媽咪與小寶貝的對話
m: 燁燁   你以後會孝順媽咪嗎?
燁:當然會啊!
m:(要來 test 他) 若有一天 媽咪肚子餓  很想吃你愛吃的熱狗和巧克力 但只有一個,那怎麼辦呢?
燁:那就給你吃啊! 我肚子餓沒關係,媽咪不能肚子餓
聽到這番話心中非常的感動~~
*****************************************************************************************
(2)某天早上騎車載他上學途中
m:燁燁   你會不會冷,會冷要告訴我哦!媽咪拿我的外套給你穿,這樣你才不會感冒了
燁:不會冷啊! 可是你的外套給我穿  你就會感冒了啊! 燁燁不能感冒   媽咪也不能感冒啊
聽到這番話 心中又一股感動~~
*****************************************************************************************
(3)某天下毛毛雨的晚上載他去吃飯
m:燁燁   你安全帽前面的防風片要弄下來哦!才不會臉都是雨水
騎了一段路等紅燈時,他轉過身做一個動作
燁:媽咪  你也要把安全帽前面的防風片弄下來啦(同時幫我把它弄下來) 這樣你的眼鏡才不會有雨水,騎車才安全
此小小的動作與關心話語   感動的感覺又來嘍!
****************************************************************************************
(4)某天晚上接他放學時
燁:媽咪  我想吃義大利麵
接著我就帶他去好好享用義大利麵了
燁:媽咪  我覺得我們這樣好像在約會哦!(我們兩是坐面對面的位子)
       妳是我的女朋友,我是你的男朋友
m:呵呵呵~~~


DEAR MY BABY...... I LOVE YOU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