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年來一直很流行韓劇 大家都會一窩風的看韓劇
但我就是很不喜歡看韓劇 除非是男女主角、劇情非常吸引我以外 才會考慮
(指頭算算…我只看過:浪漫滿屋、大長今)
最近 我又發現一部家庭倫理的韓劇--「我男人的女人」(東森娛樂台43頻道)
由於是有關家庭倫理(類似火花那部劇)

人物簡介:
金喜愛飾演-李花英
裴宗玉飾演-金知秀
金相中飾演-洪俊杓

內容簡介:
生活不會一片坦途,更多時候是像在變化萬千的大海上航行,時而風平浪靜,時而波濤洶湧。
而人生40也恰如生命之舟駛進了多風多浪的海域。
知秀是大韓民國衆多的普普通通的家庭主婦之一,在生活中她要扮演人媳、人妻、人母的角色
終日圍繞著家庭忙忙碌碌,過著乏味而波瀾不驚的日子。但知秀覺得踏實和滿足。
花英是知秀高中同學,也是知秀最要好的朋友,她的生活完全另一番景象
年少時移民美國、本人是整形外科醫生、生活中塗滿了華麗的色彩;但如今丈夫自殺,事業破産
陡然跌入人生低谷的她隻身回到韓國。
知秀深信不疑丈夫俊杓是一個標準的好男人。俊杓是大學裏的講師,他與知秀曾經相戀足足7年
儘管家人反對,但在俊杓的執著下有情人終成眷屬。但不知何時起俊杓厭倦了一成不變的日子
當在生活的風雨中搖曳的女人花英出現時,俊杓一顆沈寂的心不自覺地煥發出激情。
戀上了好友的丈夫,遭遇好友與丈夫的背叛,劇中兩個女人的故事會讓電視機前的女性朋友們産生深深的共鳴。
而是該爲愛心動?還是該堅守住家庭的責任?俊杓的遭遇也會讓男人們思索一下生活的意義,愛情的分量。
-----------------------------------------------------------------------------------
我要學習劇中知秀的精神,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