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六就是本姑娘的27歲生日了(唉 又老了一歲)
生日當天還是國中同學的結婚日呢!(應該不會去)
今年和以往不一樣 以往的生日都不會想要慶生
但今年就覺得想要熱鬧 同時還幫自已先買了一個生日禮物
就是重新配一付眼鏡(現在這付已經戴了3年了)
而要如何慶生 現在還在規畫中 因為~~寶貝無法幫我慶生 >__<
而我又不想要某些人幫我慶生 所以~~當天可能獨自一個人去唱歌
或是提前一天叫小欣帶我去PUB狂歡吧!(打算喝個爛醉)
而今年的生日願望~~第一就是希望我的家人們、朋友們都身體健康(尤其是我兒子、我婆婆、我媽)
第二就是希望叔叔和阿慶的事業能更加順利、順心 第三個願望呢~~就是~~我還要三個願望~~(開玩笑啦!) (第三個願望當然不能告訴大家囉!會放在我心中的~~)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