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31123_221400.jpg  

*現在模仿力十足,非常喜歡看影片模仿動作

*喜歡拿相機或手機自拍(看來是遺傳我啦!哈~)

*喜歡KISS爸爸多於我 (人家吃醋了啦!>_<)

*還是非常喜歡看書,總是一直拿故事書叫我唸給他聽,同本故事書能聽百遍也不厭倦呢!

*常常拿著遙控器當電話玩,總是一直”喂”個不停及說些我聽不懂的話語

*現在請他拿某樣東西給我,他會當小幫手幫我拿呢!

*有時專心玩玩具時,嘴巴總是開開流口水,叫他擦口水,他會自已擦喔!

*有時會拿巧虎玩偶自玩,還看巧虎玩偶許久,表情好笑

*喜歡玩電話:總是一直亂按

*由於現在超級調皮,不乖時,唯有拿橡皮筋彈他才會怕;同時還會拍拍胸膛:怕怕手勢

*由於家中只有他一個小孩,所以他常自言自語、呀呀牙、嗄嗄嗄 自玩

*會打開/關閉電燈

*喜歡拍我肥肥的肚子,然後一直大笑

*這陣子半夜會醒來要看電視並且討抱抱,害我整個大失眠

*喜歡坐在我或老公背上,然後作勢騎馬樣,還會發出”呀呀呀”的聲音

*喝水嗆到時,會自已拍胸膛

 

【有趣事件】

*有次玩遙控車後,我要看電視請他幫我拿遙控器,結果他竟然是拿遙控車的遙控器給我,真是太好笑了…

 

【成長進步方面】

長牙進度:只剩下少量2-4顆未長好

語言增加字彙:哥哥、姑姑、羊羊、咩咩、姐姐、怕怕

 

【出門遊玩】

10/19桃園騎士堡半日遊

10/27高雄佛光山佛光寶寶一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