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歹勢~~歹勢~~ 自從放了十二天連續農曆假期   就變的有點懶散了
所以一直沒有更新網誌   (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事情發生啦)
同學們還以為我談戀愛了   所以沒空上來更新
同學/朋友啊!你們誤會啦  我很缺好男人的   我一直在等你們介紹啊!
我是真的沒啥事可上來更新的
但是   我還是都有去各位的家逛逛 留言的唷~~~
---------------------------------------------------------------(分隔線)
今天同事給我做一個小測驗  
題目:日字再多一筆劃,  最先想到什麼字??

趕快想想喔   別那麼急看答案~~
















結果
田:好脾氣的人
目:精明的 人
由:善良的人
甲:狠心的人
申:狡猾的人
旦:慵懶的人
白:喜歡性愛的人
巴:刁鑽古怪、存心找麻煩的人


結論:個人覺得有點小準(本人選旦)    不知各位覺得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