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結婚二週年了,時間過得好快唷!一年又過去了~
今年和去年的心情是不一樣的,因為今年多了一位成員(我小兒子)~
然而 就是因為多了一位成員 讓我的生活多采多姿 也讓我每天非常地忙碌
所以 我根本忘了結婚週年日(這完全不像我,過去的我都會記得重要的日子)

一向實際派不搞什麼浪漫的老公,竟然還記得 而且 還提前一天給我驚喜
請公婆暫照顧兒子,讓我們出去放風只有 2小時的兩人世界~~(謝謝公婆囉!)
由於只有短暫的2小時  因此 地點只能選擇離家近的地點:新莊區域

然而 我們則決定去西堤吃大餐 好好慶祝嘍!(其實是老公早就訂位了啦!)


上左圖是我點的前菜:開味雙重奏(口感帶有酸甜) 
上右圖是老公點的:鮮蝦蘆筍

上左圖是我點的沙拉:鮮蔬果沙拉
上右圖是老公點的:蘿美生菜沙拉

湯的部份我就沒拍了,因為相機快沒電了(出門前忘記帶電池,也忘了手機可拍)
主餐及甜點、飲料部份也沒拍到 > <

反正重點不是西堤的餐,重點是老公的心意和滿滿的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