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可是我進公司4年多以來 第一次辦員工旅遊(之前都是自行玩後再申請補助)
本來  我是不想參加的,因為某些因素~ 但放棄不參加又無法退款
不想我的權益被公司剝奪  所以  只好硬著頭皮參加了 竟然參加了,就期待嘍!
這次的員工旅遊方案有二:一是香港自由行,需自付8千多大洋。
二是墾丁比基尼行,只需自付400元;由於目前香港沒有on sale,加上時間只有三天兩夜,時間太短促了,一定玩得不開心,選擇香港行實在不划算;因此,我就選擇跟團行程已排好的墾丁比基尼行了
我已很久沒有旅行了  所以 這次旅行就帶著我家小寶貝一同出發嘍!(開心開心~~)
-------------------------------------------------------------(分隔線)
第一天: 清晨6點在公司門口集合發車,有夠早的,所以早上5點就起床準備了(還好公司離我住的地方很近) 還以為我家小寶貝會賴床,結果他一聽到要出去玩怕沒跟上,出乎意料的跟我同時間起床,還一直催促我不要再東摸西摸了,免得遊攬車不等我們了,東西備妥後 我就招了Taix,5分鐘內就到公司門口了。小寶貝很興奮的上車,看到同事的女兒和兒子,更加的開心,因為有伴可以陪他玩了,小寶貝一點都不怕生,一上車就馬上拿出自已的玩具要與其它小朋友分享,完全不理我這個媽了。而我就讓他們去玩樂了,做媽的由於太早起床 前天晚上12點多才入睡,精神不濟,雖然導遊播放了2008年最有名的電影:「海角七號」,但我還是和周公下棋去了(需要好好補眠 嘻~~)一路上走走停停,因為另一車的產線阿姨們膀胱較無力,所以幾乎每個休息站就會停車,真的是所謂的『 上車睡覺、下車尿尿』
還好 星期六的早上高速公路沒啥塞車,因此吃完中餐後很快地就到了我們的目的地:海生館 或是 水上活動(二擇一)而我選擇的是去參觀海生館,因為我還沒去過,(況且帶小寶貝去水上活動好像也太危險了)海生館主要設施分為三個展示館:台灣水域館、珊瑚王國館、世界水域館。各建築物的設計都配合每館的精神去設計,號稱是東南亞最大的水族世界。
這三館最令我和小寶貝印象深刻的是:「世界水域館」因為可以看到海豹餵食秀、小白鯨餵食秀、還有成群的企鵝(比動物園的數量還多)
我們從下午2點多逛到下午6點左右,就回到將要住2夜的「六福莊飯店」
這飯店的設施和莊潢令人舒服   飯店前還有沙灘和可見到夕陽
當時心想:若能和心愛的人手牽手一起看夕陽  走在沙灘上  感覺一定很棒(又在做白日夢了 嘻~)而我住的房型是四人和室房,一進房間內就彷彿身在日本一樣,聞到塌塌米的味道,空間很大,加上本要和2位同事合睡,但由於有其1同事臨時家有要事無法參予,因此,就只有我和小寶貝和1位同事合睡,空間更是多了出來,小孩們都到我們的房間來翻跟斗呢!他們玩得不亦樂乎

早餐:美味餐盒   中餐:很難吃的中式合菜  晚餐:飯店中式美味的合菜(飯店的菜色果然不錯,很精緻)

PS.相關照片已放入相簿裡,請各位自行慢慢欣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