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嗚~~
我不要當女人了啦!我不要當女人了啦!當女人好辛苦喔!

每個月都要承受失血的痛苦,還要承受10個月懷胎的辛苦
還要承受漲母奶的痛苦,還要負責帶小孩的重大責任
還要承受做月子不能洗澡不能洗頭的骯髒行為
還要承受當職業婦女的壓力~~~~~~~~~~還有~~~

每個月當我的「壞朋友」來拜訪我時
PS.每個月都會經痛,所以是我的「壞朋友」
我總會痛苦的想到以上的述說 就覺得當女人非常非常的辛苦
曾在一本佛書裡 看到一句話:這輩子投胎當女人 就是上輩子比男人少修五百年
這輩子投胎為女人 就要承擔自已的業障
當然 不會因為投胎為女人 就自暴自棄 還是要努力地生活、努力地做好自已
只是 會有一點點的抱怨而已~~~~~

曾經 和同事們討論過 若能選擇性別的話 會選擇當女人還是男人呢??
不知妳/你的選擇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