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時期的我   有一段叛逆期   交到不好的朋友  所以有段時間學會抽煙
後來   為了一個女性好友及我的初戀   把煙戒了

雖然專科時間   曾在好樂迪打工過   但也不再接觸它
所以  我對煙味  並沒有特別討厭  也沒有特別的喜歡

直到今年初為了一些家務事而煩心     又慢慢找回了這份感覺
我知  抽煙不好  但是每當只要有事煩  或者是心情不好
只要慢慢品嚐它的味道   彷彿煩惱都能暫時拋在腦後~~~
而且     在品嚐它的過程中    還能快速整理我的思緒
熄煙後     最enjoy的就是再聞聞手指間淡淡的煙草味道
這個動作    就好像可以安撫我的心靈
PS.所以 之前男友有抽煙者  我都不排斥  而且也很喜歡聞男友身上的煙味及手指間淡淡的煙草味

最近  煩心的事  逐漸增多  所以抽煙次數也增加了
依舊  喜歡事後的動作:聞聞手指間淡淡的煙草味道
(所以  下次看到我做此動作時  別太驚訝哦!)

我想  很少女生會像我這樣子吧! 喜歡淡淡的煙草味道~~~

我~~~是怪胎嗎?
我~~~生病了嗎?
我~~~中毒了嗎?
還是    這~~~是一種病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