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星期週末從娘家基隆回木柵後
可能基隆的天氣比較涼又加上又流行紅眼症病毒
我家兒子回來後就跟著潮流也得重感冒--流感(還好沒感染紅眼症)
這次中了流感真的很嚴重 會不停的發燒、流鼻水、全身無力感、失聲
而且醫生還說要看3回以上才會全癒呢!
由於晚上要照顧兒子 白天又上班 所以睡眠不足 加上這陣子可能我抵抗力不好
因此 我也中獎了(我被我兒子傳染了啦!)
然而 這星期有三天要帶兒子去萬芳醫院治療蛀牙
所以 車途奔波、睡眠不足、重感冒中
因此 覺得好累、好累哦!(還好工作量不多)
自已破病 兒子破病+治療蛀牙 也讓我這個月請了不少病假和事假
嗚嗚~~~~扣扣也減少了~~兒子蛀牙要裝牙套也要花錢
唉~~現在月中就要成「月光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