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媽呀~~最近大家在玩點名遊戲,大家都希望自己得到幸福(當然也希望身邊的姐妹們也幸福)
所以~~我被Tina媽、小葛、亭吟欽點啦!(還是逃不開 呵~~)
言歸正傳~~就開始囉!
【遊戲規則】被點名的朋友要複製點你那個人的20個問題,並一一問答,然後去掉其中一個不喜歡的問題
再自己新增一個,回答20個問題後再點名8個人,讓這遊戲持續下去並不得回傳
完成這遊戲的人,將得到大家的幸福,同時美好的願望即將會實現~~
但本人想要改變這遊戲規則,不想再傳下去了,否則真的是沒完沒了啊!
而我完成這20個問題後,希望~~來我部落格參觀的朋友們、姐妹們能夠幸福久久喔~~
【開始囉】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答:視情況而定(若是對方劈腿的話 就不可能)
但以我現在的情況 為了小寶貝 還是要跟無緣的他做朋友
2.最近最鬱悶的事??
答:找新房子
3.最想去的國家??
答:日本北海道(聽說北海道的冬季很浪漫)
4.說出點你名的朋友的優點?
答:亭吟--聰明、有才華
小葛--善良、有正義感
TINA媽--有正義感、細心
5.愛人和被愛哪一種幸福??
答:嘗試過愛人真的好辛苦哦!所以我當然會選"被愛"
6.最近最快樂的事??
答:與無緣的他簽字,不用再精神折磨;
大家都說我變美了(嘻~~)
7.你的夢想是什麼??
答:希望遇到下一個男人像郭台銘那麼有錢
8.怎樣的交往模式叫做正常??
答:說出我愛你,這句話吧!
9.能接受善意的謊言嗎??
答:勉強可以接受(因為我有時也會說善意的謊言,呵~~)
10.睡覺前都在做什麼??
答:看電視
11.下輩子想要當女人還是男人??
答:男人(因為我不喜歡每個月都要捐血><)
12.愛情和麵包,要如何選擇??
答:當然是先要選麵包啊!有了麵包才有愛情嘛~~
13.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答:2億現金&小寶貝(覺得還是有錢在身邊最好,然後再帶著小寶貝環遊世界)
14.到目前為止最浪漫的事??
答:結婚那天的洞房之夜(嘻~~)
收到追求者的花束(大驚喜呢!^^)
15.若要選擇跟卡通人物交往,會選??
答:小叮噹(因為有百寶袋,可以實現我所有的願望 呵~~)
16.想要跟點你名的人說什麼??
答:你們都要身體健康,感情或家庭幸福哦!
17.倘若中樂透頭獎,會如何處理??
答:沒買怎麼會中,一定是詐騙集團吧!哈~~
18.最喜歡和不喜歡自己什麼??
答:喜歡自己的臉蛋和一顆善良的心,不喜歡自己的身體不夠好(指體質不是身材)
19.最令你感動的是什麼??
答:小寶貝出生的那一刻
20.恢復單身的你,有何想法??最想要做什麼??
答:單身萬歲、單身真好,追求者來吧~~
去學瑜珈,多陪陪家人(指我媽和我弟)

呼~呼~~終於回答完畢了,不用擔心,我已更改規則了,不用害怕被點名囉!
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們/姐妹們 能夠事事順心、感情家庭如意幸福、身體健康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