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或許已經發現 閒閒美代子的我 懶到用歌詞來修整門面了 嘻~~真是有點不好意思
因為最近沒發生什麼大事 又怕我的草長太高了 只好用歌詞來充場面囉!嘻~
--------------------------------------------------------------------
前天星期六和小弟去聽一場免費難得的理財講座 講師是投信投顧秘書長:蕭碧燕老師
(這位老師有出書哦!還上過非凡新聞台呢!)
這次的講座內容 教我們如何去投資理財 如何分配自己財產 以及如何挑選正確的工具理財來增加自己的收入
內容講得很棒 對我助益很大哦!還立即報名下次的名額呢!不過他要三個月後才會再演講的 而且不一定是免費的了
不過 上述不是我講的重點 重點是我弟的朋友都說我長得很像一位藝人
那位藝人就是~~~黑澀會美眉裡的小蠻 呵呵呵~~
提外話:我弟的乾姐還說我愈來愈美了(可能心裡沒煩惱了 自然就美囉!哈~~)

另外,為了讓我的人生有新的開始 也要多充實自己
於是 今天去新店的社區大學報名瑜珈課程(NTD3000,共18堂)
進去報名時 有一位警衛叔叔(約40幾歲)還說我長的很有氣質 像音樂老師
呵呵呵~~~ 聽到別人的讚美 奇摩子真是爽啊!

還有,公司男同事也說我愈來愈美了 算是美女一枚 哈哈哈~~

這幾天那麼多人都說我變美了 真的很開心~~
心情自然而然的也特別好哦!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