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富德掃墓看爸爸 今年一樣和往年一樣有很多話想要跟爸爸說
從小 我就如同小公主般 爸爸非常的疼愛我 要什麼有什麼
一不小心受傷了 爸爸也會如此的緊張 任何事情都把我呵嚄的很好
非常的寶貝和疼愛~~
自從國小二年級失去最疼愛我的爸爸後 生活經濟過得不好
媽媽到處打零工,有一餐沒一餐的,三餐只有麵包、白飯加鹽巴或醬油
有時一個草莓麵包還一家人共享,惟有期待假日 外婆會帶著青菜和雞肉
來我們家看我們,也只有那時才有青菜和雞肉可以吃
那時母親才28歲,還記得里長介紹了很多很好的男人要給母親
但 母親為了我和弟弟 這三個拖油瓶 還是選擇待在惡劣的環境中
我們已經失去了父親的疼愛 很感謝母親為了我們 捨去自已當時的幸福
就是為了要給我們母愛 不讓我們變成孤兒~~
但 失去父親的疼愛 身為大姐的我 更要堅強獨立
也因此 在感情路上 我更是想要得到"雙倍"的幸福

為了得到雙倍的幸福 我拼命的尋找 拼命的抓住我的幸福
拼命地尋找能如同像爸爸 一樣那麼疼愛我的男人
但在感情上 並不如意 雖然曾擁有過幸福
可是 都是如此的短暫 並不長久
尤其是我的婚姻 一直以為 我可以跟"他"相守到老
老了可以一起坐在沙發上 看著舊老的照片 聽著趙詠華的那首:"最浪漫的事"
回味 年輕時曾做過的事情 那些青春回憶~~
但 為什麼 我拼命的要抓住我要的幸福
幸福就如斷了線的風箏 愈飛愈高 愈飛愈遠

真的好希望 能遇到給我一個充滿幸福和疼愛我的男人
就如爸爸對我般的疼愛~~~

親愛的爸比 我是你最疼愛的女兒
請給我無比的力量和勇氣 再去尋找能給我幸福的感情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